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委第五巡察组在东安路街道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量:

1.jpg



      4月13日下午,在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东安路街道情况反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莉莉,区委第五巡察组及东安路街道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向东安路街道进行了巡察反馈,指出了东安路街道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民生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吴莉莉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政治觉悟再提高;二是压实责任,担当意识再提升;三是细化措施,整改实效再提高。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向第五巡察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街道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2.jpg





图文:东安路街道 柳京彤  审核:孔真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