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量:

 

4月3日,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副主任高培树、李文华,区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及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培树主持。

会上,李文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关重要论述》,与会人员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今年的街道人大工作。

朱孝哲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各种代表活动,高标准建设街道代表联络站,进一步密切了同代表的联系,拓宽了代表履职渠道,充分发挥了街道人大工委的职能作用。

朱孝哲强调,各街道人大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提升新时代我区人大工作水平;要切实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务实和创新相结合,坚持督事与督人相结合,坚持工作高质量和队伍高素质相结合,不断探索人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要加快街道代表联络站建设,组织代表进站值班,开展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118.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1181.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华领学





图文:卫东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杨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