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人大机关开展廉政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31115203.jpg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学习贯彻区八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3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以《牢记初心使命,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列》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副主任李文华参加党课学习。

高培树首先向机关党员干部传达了区八届纪委五次全会及区委书记王迎波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带头学深悟透强化理念、带头纯洁道德追求高尚、带头淡泊名利真抓实干、带头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带头廉洁自律公道正派五个方面,对机关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

廉政党课后,朱孝哲强调,党员干部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要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自觉将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00331115159.jpg


                                                


 

图文:人大办 董文存 审核:杨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