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齐俊禄到卫东区调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量: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带领调研组到卫东区调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副主任高培树、李文华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齐俊禄一行先后到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详细了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组织机构设置、工作开展、代表履职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作了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作了讲话。

齐俊禄指出,卫东区委一贯重视人大工作,在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行动快、效果好。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能够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卫东区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投身一线,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就贯彻落实市委人大会议精神,齐俊禄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方法的探索,不断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代表履职工作,积极开展各种代表活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四要加快代表履职平台建设,高质量建设街道代表联络站,打造高标准、规范化的代表活动阵地。








 



文字: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杨皓 图校: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