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申报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30084452_副本1.jpg


      3月27日上午,卫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组织召开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申报会,区直各部门、各公安分局、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抓紧报送“十四五”重大项目的通知》相关文件。会议就“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和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大问题以及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区发改委就工作方案、重大问题研究指南和规划编制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彩霞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编制实施好这项规划对我区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一要高度重视。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从大局出发,全力支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快谋划和储备一批“十四五”重大项目。二要协调配合。区发改委作为牵头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规划编制的协调、组织职责,与上级部门搞好衔接,并加强对各部门在政策信息、发展布局上的指导。各街道、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尽快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各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三要集思广益。各街道、各部门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坚持科学引领,强化规划深度,规范编制程序,切实提高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


微信图片_20200330084441_副本1.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30084455_副本1.jpg



文字:发改委 衣楠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