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迎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量:


 17162540347.jpg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信阳市平桥区氟鑫二矿“3.13”透水事故教训和抓实森林防火等工作,3月17日上午,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政府副区长李哲带领区委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及东工人镇街道有关负责人检查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工作。
      王迎波一行首先到东工人镇街道十二矿林场,详细了解山林火灾应急扑救以及林场日常管理等情况,并现场与十二矿有关领导沟通协调,要求企业、街道及农业、应急管理等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根据当前的气候情况,严控野外火源,严密监测清明上坟、农田清理用火和春季烧荒等违规野外用火行为,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巡山检查力度,细化责任落实,确定专人,划片包干严防死守,对火灾易发、多发区域加大巡查频度,实行严密防控,不留死角盲区,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区安委会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管重罚,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
      王迎波一行随后到矿益胶管厂,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察看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并观看消防应急演练,对存在的安全管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的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筑牢每个生产环节的安全防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对重点场所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00317170412.jpg






文字:区委办 郑宗显  摄影:魏国伟  编辑:申杨 赵凯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