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1316353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3月13日,卫东区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副主任李文华参加活动。

该活动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的号召,倡议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带头提升思想认识,二要带头革除滥食陋习,三要带头参与打击行动,四要带头践行绿色生活,五要带头强化清洁卫生,六要带头遵守公共礼仪,七要带头培树良好家风,八要带头参与公共服务。

在朱孝哲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倡议书上签字并承诺:今后将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为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张卫东  编辑:申杨  赵凯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