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3月12日起如无新的疫情 平顶山市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量:

(记者 王民峰)3月11日,从市卫健委传来消息,3月10日0时至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即日起,如无新的疫情,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目前,全市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截至3月10日24时,我市连续2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21天无新增疑似病例;累计确诊病例58例(含汝州市1例),治愈出院57例,死亡1例。

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全市人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参与、支持和配合,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报,不代表疫情风险已完全消除,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人群聚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市卫健委发布的通报还表达了美好愿望:愿山河无恙,人间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