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省妇联调研我区妇女维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量:


      7月5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樊平,权益部调研员孙远慧,科长张洁、李艳以及市妇联主席梁丽萍、副主席刘军慧一行,来到卫东区调研妇女维权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北环路街道寺沟社区进行调研。在五一路社区查阅了社区综治、民调方面的资料,特别针对妇女维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基层妇联干部入户走访排查矛盾纠纷和调解处理情况。在寺沟社区查看了家事调解室、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活动阵地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社区关于妇女维权、最美家庭、和睦家庭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樊平指出,基层妇联要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发挥妇联组织、妇女信访代理员、民事调解员和巾帼志愿者的作用,使妇女群众的诉求在家门口就能反映并能得到及时解决。要加快完成“四组一队”组建工作,尽快开展相关活动,使妇联组织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图文:妇联孙晓蕾  审核:魏有梅  编辑:申杨  赵凯 编审:王新民